索尼E口的福音:腾龙70-180mm投入开发

腾龙继续向索尼E口阵营提供新产品,宣布了另外一颗索尼全画幅E卡口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70-180mm F/2.8 Di III VXD(型号 A056)。

这颗镜头预计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A056的开发宗旨是:更轻松地使用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实现与全画幅无反相机相匹配的小巧与轻便。

这颗镜头是67mm滤镜口径,大量使用特殊材质镜片,带来出色的画面表现。镜头的最近拍摄距离仅0.85m。在自动对焦驱动上,搭载了新开发的“VXD(音圈高转矩驱动)”线性马达对焦机构,具有优异的静音性与迅捷性。

另外,镜头还配备了为户外拍摄增加防护的简易防滴构造,以及避免污渍附着、便于维护保养的抗污涂层,多种实用功能使拍摄活动更轻松。并可对应“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眼部对焦”等各种索尼相机内置功能。此镜头的推出,与现有大光圈变焦镜头17-28mm F/2.8 Di III RXD(型号 A046)、28-75mm F/2.8 Di III RXD(型号 A036)一起,组成了全画幅无反相机的“大三元”镜头组合。

E口腾龙镜头
腾龙镜头

腾龙70-180mm F/2.8 Di III VXD(型号 A056)主要特点:

  1. 长149mm,重815g,小型轻便的大光圈长焦变焦镜头
  2. 设计突出便利性,φ67mm滤镜口径,与现有全画幅无反变焦镜头系列通用
  3. 出色的画面表现力,0.85m最近对焦距离
  4. 新开发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具有卓越的静音性与迅捷性
  5. 搭载简易防滴构造和抗污涂层
  6. 对应索尼相机内置功能:高速混合自动对焦、眼部对焦等

※ 产品仍在开发中,规格、外观、性能等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其实,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产品的性价比才是最关键的。这次就要看腾龙在控制成本上的表现了。

About chenglemin 1 Article
好好学习金融产品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