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核显有多努力吗?Intel更新显卡驱动

12月31日消息:尽管真正用Intel核显的游戏玩家人不多,但作为显卡,必要的更新还是要有的,而这一次Intel为自家的显卡跟新了大量游戏相关的内容,进一步提升游戏的优化效果。

此次更新驱动版本为15.60.1.1.4901,支持支持6/7/8代酷睿处理器以及相同架构和时代的奔腾、赛扬,以及带有核显的至强与Core m系列产品。

你知道核显有多努力吗?Intel更新显卡驱动
Intel

更新内容包括:

支持《大神:绝景版》;

改善《星球大战:前线2》、《质量效应:仙女座》、《战地1》、《古墓丽影崛起》、《F1 2016》的图形表现能力以及加载速度;

优化和提升《旋转轮胎:泥泞奔驰》、《足球经理2018》、《命运之手2》、《最终幻想世界》游戏性能;

提升Iris Pro核芯显卡在《全面战争:战锤2》、《极品飞车:复仇》、《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黑镜》、《赛文:旧日不再》的性能表现;

提高Intel核芯显卡在H.265视频播放的性能表现。

2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