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Aristo 2上市:低配低价主攻低端

如今LG Aristo 2代也来了。这款手机与LG手机曾在去年1月份推出过一款低价的LG Aristo类似,LG Aristo是一款入门智能手机,同时也是一款T-Mobile定制机,只在美国市场上市,售价144美元,约合人民币不足千元。

LG Aristo 2新机上市:配置不高但价格超低

和前辈一样,LG Aristo 2同样也是廉价机型,这款手机的运营商为MetroPCS,目前已经在MetroPCS商店开售,尽管原价格为139美元,但运营商提供了30美元的即时折扣和50美元的邮寄回扣,因此你可以节省80美元。

也就是说只需花费59美元就可把这款手机带回家,折合人民币仅仅380元。

配置方面就不要期望太多了,毕竟价格摆在这里,LG Aristo 2采用了5英寸720P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配备2GB内存+16GB存储,运行内置安卓7.1.2系统,以及2410毫安可拆卸电池。

此外,这款手机还配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背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支持4G网络。

LG Aristo 2新机上市:配置不高但价格超低

2 条评论

  1. 便宜的话买一台玩玩。感觉最近LG不太顺,弄不好哪天放弃了手机业务,LG手机成了古董。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