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浏览器支持静音模式

谷歌Chrome浏览器已经提供了静音功能,并支持禁止自动播放视频。这样一来,或许网站广告就要面临新格局的挑战了。

自动播放的广告等多媒体信息已经成了严重的干扰,莫名其妙响起的音乐和突如其来的画面或许让用户感到十分恼火。不过谷歌Chrome浏览器已经提供了静音功能,并支持禁止自动播放视频。这样一来,或许网站广告就要面临新格局的挑战了。

不久前,Google在新版Chrome加入了“全站静音”的功能。在苹果Mac计算机上,按住Control键和标签页,选择“全站静音”(Mute Site)即可。至于Windows 的 PC用户,右键点击即可开始安静的浏览体验。

这个功能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国产浏览器遨游Maxthon就提供了这样的功能。之后谷歌也加入了静音功能,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浏览器支持更多个性化的静音体验。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