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二手车开拓新车交易,提供车辆维修保养服务

与人人二手车合作的是滴滴出行。双方还将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滴滴出行的“小桔车服”计划将在今年推出全国范围的汽车维修保养店。

人人二手车要转型了,自今年3月1日开始,业务范围不止集中在二手车市场,而准备通过合作的方式,提供新车交易和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可以说人人二手车已经筹划一条龙服务。而与人人二手车合作的,是滴滴出行。双方已经达成合作协议,计划合作进军新车交易领域。此外,双方还将在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滴滴出行的“小桔车服”计划将在今年推出全国范围的汽车维修保养店,人人车将全面对接小桔车服的维保服务,成为国内首家打通“交易+服务”的电商平台。

两家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人人车于去年9月获得滴滴战略投资并确定滴滴入口。此前,人人车还表示,滴滴未来三年或将从人人车采购超百万辆二手车。不过,人人二手车的举措并非创举,因为二手车商进军新车领域已成业内的趋势。去年双11前夕,瓜子二手车升级为车好多集团,推出毛豆新车网,进军新车租赁;优信切入新车,推出新车一成购服务。众多二手车交易平台都已经开始向新车行业发展,或许是国内对新车的需求更加旺盛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