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销量猛增,市场份额超60%

Apple Watch占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的61%,三星的市场份额也仅为8.4%。此外,从2017年一整年的数据来看,Apple Watch在2017年出货量达到1770万块。

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上市,刺激了可穿戴设备的手表市场。这些年来虽然各个厂商的智能手表层出不穷,但是苹果手表一直以来占有巨大的市场份额。根据IDC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Apple Watch的出货量为800万台,成为该时期和全年最高销量的智能手表。

IDC的统计表格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的Apple Watch占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的61%,在其他厂商面前一骑绝尘,即使是三星,市场份额也仅为8.4%。不仅如此,在2017年一整年的数据来看,Apple Watch在2017年出货量达到1770万,这个销量即使所有智能手表销量加在一起也超不过,因为将三星、Garmin、Fossil等厂商的销量全加在一起,也仅仅是1560万台。

另有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手表大受欢迎,其销量甚至超越了经典的瑞士手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