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低价版即将上市,取代iPhone X

这款新iPhone到底有多便宜?早先的说法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4400元)

对于苹果来说,2017年可谓风险重重,重点产品iPhone X上市快半年一来,销量不佳,甚至库克都不敢公布销量。很明显,这款产品的销售前景却越来越不被看好。

虽然iPhone X的销量对外保密,但是JP Morgan分析师进行了销量预估,认为Q1从2000万台缩减为1500万台,Q2从1800万台缩减为1000万台。对于苹果来说,这定然不适合积极信号。

不过,希望还是有的。有分析人士指出:今年的iPhone整体会被廉价版新iPhone拯救。

不少业内人士对6.1寸LCD屏版iPhone出货的信心满满,并释放出对Unimicron、Wistron、Pegatron等几家台湾供应商/代工厂业绩的看好。根据目前的爆料,6.1寸iPhone同样使用了刘海屏设计,不过内存只有3GB、后置单摄、金属机身+铝制框架,甚至可能不支持无线充电。

这款新iPhone到底有多便宜?早先的说法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4400元)。与此同时,郭明池还谈到了AirPods二代,支持语音操作、升级内部芯片、外壳加入防水功能,预言会继续大火。

至于另一款产品HomePod,分析人士认为,未来的销量估计不会有什么进展,还需要苹果继续努力才行。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