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清库存引发抢购,iPhone 5s只要317元人民币

这次苹果以超低价格推出两款产品:iPhone 5s最低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7元),iPad 2则只需77美元(约合人民币488元)。

虽然苹果产品的价格一直高高在上,但是偶尔也有特殊情况。这一次,位于马来西亚的苹果专卖店发起了一次清库存活动,引发大量消费者前来抢购。这是一家位于马来西亚的苹果授权经销商Switch。在当地时间3月1日,该店铺宣布了超级优惠活动,也就是3月2日将举行大促,其中iPhone 5s最低50美元(约合317元),iPad 2则只需77美元。虽然50刀的iPhone 5s只有110台、77美元的iPad 2(16GB Wi-Fi)只有1台、128美元的Macbook Air(2011款、64GB)只有1台、255美元的24英寸的iMac也只有一台,可却吸引了海量果粉。

这一家商店坐落的购物中心被大约11000名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尽管Switch表示彻夜排队无效,可依然没有冲淡大家的热情。在为队列前几人派发了门票并准予进入后,局面一度失控,于是Switch不得不紧急叫停了此次活动。在重新开门后,活动产品消失,只有少量针对iPhone 6/iPhone X和11寸MBA的打折。

坦诚地说,iPhone 5s和iPad 2已经属于过时很久的产品,除了基本功能以外,现有大量APP都难以支持。而且,苹果的“降频门”同样会殃及这类老设备,而苹果并未推出针对这些老设备的补救措施。或许,用一点点的成本,买一些过时的苹果当一个MP3音乐播放器或者移动多媒体设备,顺便拨拨打接听电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只有300多元人民币而已。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