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美元一次?破解iPhone X成了生财之道

这款机器能够从iOS设备中完整地提取出系统文件,并且能够暴力破解密码。这款机器售价为15000美元,提供300次在线破解服务,平均下来为50美元/次。

破解iPhone一向都是广大用户十分关心的话题,不过,对于最新版本的iOS,破解似乎都要付出九牛二虎之力。之前有外媒报道过以色列的破解部门Cellebrite成功破解任何运行iOS 11的设备的消息。不过这次又有了新的来着杀入。来自美国的一家名为Grayshift的创业公司宣布,他们将推出的一款名为“GrayKey”的工具也能破解iPhone,甚至是最新的iPhone X。

Grayshift推出了一款可以破解iPhone的机器。这款机器能够从iOS设备中完整地提取出系统文件,并且能够暴力破解密码。而且,公司对这款机器标价出售,售价为15000美元,提供300次在线破解服务,平均下来为50美元/次。此外,如果用户希望能够进行离线破解或者无限次数破解,那么需要支付30000美元。

外界猜测这家公司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底气,推出这样逆天的破解机器。不过有媒体透露,这家创业公司是由美国情报机构承包商和前苹果安全工程师合作成立的。这样一看,就不足为奇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