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8.1将与OPPO R15结合,带有刘海屏

R15所运行的ColorOS 5.0是基于最新的安卓8.1深度定制的,将会采用屏占比90%的“刘海”全面屏,配备玻璃机身,提供星空紫、雪盈白等配色可选。

OPPO手机的新手机策略总是与众不同。其它厂商似乎都是遮遮掩掩,等到最后一刻给大家一个惊喜,而OPPO总是很早就开始大张旗鼓地宣传心急了。这一次,OPPO的最新手机 R15要和安卓Android 8.1相结合了。

有媒体报道,OPPO官方便频繁为旗舰新机OPPO R15进行预热宣传,OPPO R15将会采用屏占比90%的“刘海”全面屏,配备玻璃机身,提供星空紫、雪盈白等配色可选,梦境版则会推出一款采用渐变设计的梦境红配色,相当酷炫。另外,据悉OPPO R15的显示屏纵横比为更加修长的19:9,大至6.28英寸,视觉冲击力更强。

OPPO R15将配ColorOS 5.0 基于安卓8.1, 刘海屏玻璃机身
OPPO R15将配ColorOS 5.0 基于安卓8.1, 刘海屏玻璃机身

这一次不同以往,OPPO公布了手机的“内在”。OPPO官方正式宣布,R15将会成为ColorOS 5.0系统的首发机型。而根据此前R15在工信部的入网信息可以了解到,R15所运行的ColorOS 5.0是基于最新的安卓8.1深度定制的,相信实际体验会更加畅爽。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