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中国建厂,马斯克来华

电动汽车品牌终于要来中国了。这一次,特斯拉已经宣布将在华建造全球第二家超级工厂,该工厂落户上海临港,预计在两到三年内达成产能50万辆的目标。

为了此事,特斯拉CEO马斯克来到了上海出席相关活动,之后又访问了北京。

特斯拉吃煎饼

马斯克此行还品尝了中国的特色美食——煎饼果子。根据媒体分享的一张图片来看,马斯克同一行人在街头大快朵颐,手中拿着的显然是煎饼果子,看起来马斯克吃的还挺香的,不知跟他们的汉堡相比马斯克作何评价。

7月10日,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协议,开始在全球建造第二家超级工厂。同时,特斯拉宣称在获得批准和许可后不久就会开工建设。据介绍,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工厂还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才能达到预期的产能50万辆的目标。

另外,特斯拉已经宣布特斯拉(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已设立在北京,主要包括电动汽车及零备件、电池、储能设备及信息技术的研究、开发等。北京是特斯拉进入中国的首站和总部,也是特斯拉在华最大的市场之一。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