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碟试听】德国名声最响亮的蓝调英雄:「Toscho – Back By Popular Demand」

 

专辑名称:Back By Popular Demand
演出:Toscho
发行公司:in-akustik
唱片编号:Inak 9059 CD

在英国有John Mayall, 美国有B.B.King或John Lee Hooker, 而德国则以Toscho名声最响亮, 是乐迷及评论家心中的蓝调英雄。他出生于前南斯拉夫,作为布鲁斯吉他手和歌手,其艺术生涯却是活跃于德国。

 

Todor Toscho Todorovic于1999年推出的专辑《Back By Popular Demand》。该碟第七轨的“Forgotten Mines”入选德国高级音响协会示范CD VOL.5——《BLUUES》。本专辑为Toscho 第2张个人作品菁华, 除有当地摇滚界好手及其自组乐团Blues Company的鼎力助阵外, 来自芝加哥的客席演奏家亦受邀入列, 使得整张专辑绽放著缤丽强艳的色彩, 辛辣且富嚼劲, 令人全身发汗。

曲目:

01. A Place To Rest
02. Chanel No. 5
03. Back By Popular Demand
04. Gimme Your Number
05. Bo Diddelys Groove
06. Kidney Stew
07. Forgotten Mines
08. Love Her With A Feelin
09. One Good Reason
10. Tears On A Postcard
11. Tappin My Feet

 

【靓碟试听】可能会比听现场更过瘾:「Sara K. – Hell or High Water」

 

【靓碟试听】意境悠远 脱俗清新:「马常胜/谭宝硕 – 春归物外·琴箫吟游」

 

【靓碟试听】婉约清丽的民谣情怀:「区瑞强 – SINGS 王菲」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