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牙医的忠告:其实你的牙真的很脆弱!

你确定每天刷了两次牙?你确定每次牙刷了两分钟?你确定每次刷牙力度都适中?你确定你的牙齿刷白了?面对这样的问题如果你不能给出肯定的回答,不好意思,你的牙齿也许白刷了!


你确认你的牙齿刷白了吗?

不少人肯定以为,牙齿?没什么大问题啊,不必纠结刷不刷干净,真的是这样吗?从前我也是这么以为的,但是“高枕无忧”的想法让我吃了大亏。


牙齿呵护不好会吃大亏

作为一个经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深夜烧烤、啤酒是常有的事情,一边是热辣的烧烤,一边是冰爽的啤酒,这样一起痛快的吃吃喝喝,好不快活!可是快乐有时候不能太忘情……一不小心我就悲剧了。因为用牙齿咬酒盖子,牙齿碎了一颗,没想到自以为很坚固的牙齿原来这么脆弱。


没想到自以为很坚固的牙齿原来这么脆弱

没办法只能去医院了,没想到这才是我噩梦的开始,首先我的碎牙需要修补,而且旁边还有两颗坏牙,加上20多年从来没有洗过牙,到医院看牙医才知道,慢性牙周炎、中度牙结石、牙龈敏感出血……这样的问题保守估计也得花5000块钱!


看牙医真的很贵

高昂的费用真的让我傻了眼,医生还开玩笑说:牙齿其实很脆弱,如果再这样冷热酸甜想吃就吃,那你就准备换一副铁齿铜牙吧!接下来的就是无休止的治疗牙齿,在跟医生的交流中,我也发现了问题,之前在饮食方面太过放纵自己,忽视了对牙齿健康的关注,从早上刷牙,到每日三餐,牙齿是需要你从日常生活中去呵护它的。


牙齿是需要你从日常生活中去呵护它的

医生还“吓唬”我说“牙病虽然是小事,但却危及生命”,不过我真的信了!例如心血管疾病,刷牙不彻底牙齿上就会滋生细菌,而细菌会通过血液进入心血管,导致血管狭窄,从而在成心血管疾病,同时还会增加患上冠心病和糖尿病的患病率。

平时最常见的牙疼吃不下饭睡不着觉,这其实是因为牙病的不适会让人咀嚼效率降低,唾液分泌减少,肠胃蠕动减慢,不仅影响营养成分的吸收,严重的还会出现肠胃病等消化系统疾病。

是不是太吓人了!发现问题就要改正问题,从生活中的习惯着手,首先我减少了吃辛辣冰冷食物,切忌冷热酸甜想吃就吃。当然,最重要的是听从医生的建议,从日常的刷牙入手改善口腔健康,医生建议像我这样不懂刷牙技巧的人应该选择一把电动牙刷,可以更方便、简单的呵护牙齿。


陈伟霆一口健康的牙齿

我当然听从医生的建议了,于是开始网上找好的电动牙刷,无意间看到了一把陈伟霆的同款牙刷,拥有着健康阳光形象的优质偶像陈伟霆,就是因一口健康皓齿、自信爱笑的形象深入人心,他拥有的产品肯定错不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也想体验一下明星用的产品怎么样?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HX9352/04

陈伟霆使用的是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HX9352/04,外观设计和颜色搭配上都显得很高端。高端陶瓷烤漆材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牙刷柄,谁能抵抗这样的魅力呢?


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HX9352/04

于是我就开启了我的护牙之旅,这款飞利浦声波震动牙刷通过刷毛的高频震动,不但可以清洁牙齿表面的污垢和按摩牙龈,还可以通过高频宽幅的刷毛震动,实现牙齿间隙、牙结石、牙菌斑、残留食物的自然脱落。长时间的使用不仅可以有效的清洁牙齿,还可以缓解牙龈敏感、出血等症状,用完之后最大的感觉就是齿缝与齿缝间长期堵塞的问题没了。

飞利浦Sonicare声波震动技术 

飞利浦这款声波震动牙刷具备5种刷牙模式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洁齿需求:清洁模式,美白模式,抛光模式,牙龈保健模式和敏感模式。其中敏感模式可以温和洁净牙齿和牙龈,带来最佳的刷牙体验。当然,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一个模式用到底也是常有的事。


具备5种刷牙模式选择

对于我这种生活没有规律、自律性差的人还有一个功能是很有必要的–2分钟计时功能。刷到两分钟牙刷会自动停止工作,这个功能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刷牙的时间变长了,从刚开始的两分钟不适应,到现在基本适应了2分钟的刷牙节奏,牙齿的确干净健康了不少。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出差的人,它所配备的旅行盒你一定会喜欢,盒内提供精准的模具,可以提供一个刷柄和两个刷头的放置,非常的卫生和方便,而且旅行盒自带充电功能,通过USB可以进行充电。


旅行盒设计

因为看牙医我知道了电动牙刷,因为想要呵护牙齿我找到了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声波震动牙刷HX9352/04,我承认最开始的购买是因为陈伟霆的使用诱惑了我,但是通过两周的使用体验,我彻底爱上了这款牙刷,可以说我是典型的始于颜值终于品质。

我的护齿体验仍在继续……你要加入吗?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