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X7 Pro深度评测

不少网友对“天玑1000+”这款处理器一定不陌生,作为“发哥”的翻身之作,“天玑1000+”在安兔兔8月份发布的手机SoC排行榜中勇夺第二,仅次于“骁龙865 5G”。这次有着天玑1000+加持的realme X7 Pro又会有怎么惊艳的表现呢?

配置一览表

外观:惊艳的AG玻璃 更惊艳的120Hz屏幕

  看到realme 真我X7 Pro的第一眼,你绝对会被它那极致炫彩且变幻自然的玻璃后盖和若隐若现的“DARE TO LEAP”品牌口号吸引;特别是配色为“C位色”的机器,采用了当下行业最复杂的“3+2+1”工业设计方案,即三纹双镀AG工艺。通过三种不同的纹理拼接组合,覆盖上两层镀膜营造出迷幻的色彩流动,最后用一层AG玻璃呈现出与炫彩亮面相互冲突的细腻柔和,达到了极佳的视觉效果。这与realme 真我X7 Pro的质感和色彩实现了三重平衡,在“审美疲劳”的渐变色浪潮中独树一帜。

realme 真我X7 Pro的正面采用时下流行且体验更好的采用了单摄挖空设计,正负0.05毫米的公差,不仅可以保证手机盲孔的美观度,还能在手机跌落时,防止镜头顶坏屏幕。

  屏幕方面,realme 真我X7 Pro选择了一块6.55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的AMOLED屏幕。这块屏幕不仅采用全新E3发光材料,而且拥有高达120Hz的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用户在滑动操作、游戏场景触控操作等更加流畅,跟手响应速度更快。

  同时屏幕采用高端手机才使用的COP封装工艺,全局亮度800nit,峰值亮度1200nit、还拥有4096级亮度调节,亮度变化更柔和。G6超薄屏幕指纹的升级也将屏幕解锁的时间缩短到了350ms。

相机:索尼6400万超清旗舰摄像头加持

  realme 真我X7 Pro此次在影像方面升级巨大,搭载了realme最好的摄影系统,采用6400万索尼IMX686旗舰级传感器主摄+8百万超广角+2百万黑白人像+2百万微距四摄组合系统。

        realme 真我X7 Pro在国内首发6400万多帧技术,这是一种全新的升级多帧合成算法,解析力可比拟一亿像素相机。realme 真我X7Pro搭载的多帧技术可以最高同时拍摄4张图片,通过多帧技术进行画面降噪,提升清晰度,从而大大的扩展了直出6400万超清照片的场景范围。

左图普通模式 右图6400万模式

       通过这组照片可以发现,拍摄同一个场景的照片,放大成片查看垃圾桶和公交站牌的文字。普通模式下拍摄的照片字体已经难以辨认,而开启6400万多帧技术拍摄的照片字体依然清晰可变,这足以说明该技术的强大和极高的实用性。

       搭载全新升级的多帧算法之后,realme 真我X7 Pro在较暗的场景下也能直出6400万的超清图片,成像拥有更好的噪点控制以及更加丰富的细节表现。

超级夜景直出

  接下来的广角样张realme 真我X7 Pro表现依旧优秀,拥有119° 超广角镜头无需后退,一键就可切换成超广角模式,适合拍摄山川河流,建筑物等宏大景观,在视角如此广阔的样张下依旧不变形。

超广角样张

  夜间拍摄是衡量手机拍照能力的重要标准,手机真正的拍摄能力,在夜间往往更能体现。realme重新思考夜景拍摄的全新解决方案,划分出四大梯度功能,以此满足复杂的用户使用需求。有索尼IMX686的加持和优秀的软件算法,realme 真我X7 Pro的夜拍能力足够令人满意,在自动模式可以随手拍出明亮的样张。

夜间自动模式样张

   到了更加黑暗的环境,夜景模式就能派上用场。

左图自动模式 右图夜景模式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夜景模式对相机拍摄同一场景的亮度和细节都有很大的提升。

      总的来说realme 真我X7 Pro搭载了令人满意的摄像系统,样张的解析力、宽容度和弱光表现都相当不错,还有出色动态范围以及超清晰的丰富细节,并且即使在低光环境下也能拍摄质量出色的照片。

性能:强悍芯片助力畅玩大型游戏

  realme 真我X7 Pro配备了目前安兔兔和鲁大师排行榜第二的“天玑1000+5G”处理器,性能十分强悍。我们先来看看跑分数据。

  如上图所示,通过安兔兔跑分获得,realme 真我X7 Pro CPU达到了167272分,GPU达到了201709分;通过鲁大师跑分获得,realme 真我X7 Pro CPU达到了158302分,GPU达到了173559分。性能强悍的同时考虑到高配置在游戏过程中高速运行会导致手机发热,进而使得性能下降,为了能够保障手机能一直保持高性能状态畅玩大型游戏,realme 真我X7 Pro还配备了电竞级VC液冷散热,100%全覆盖核心发热源,能够显著降低机身温度,让游戏时间更加持久。

  游戏方面,我们选择了《和平精英》《王者荣耀》《QQ飞车》等进行测试。游戏画质均调节至最高水平。在游戏测试中,realme 真我X7 Pro带来了非常流畅的游戏体验,全程几乎保持在游戏支持的最高帧率,得到了我们测试编辑的五星好评。

  为了更沉浸的游戏体验,realme 真我X7 Pro采用了超振感Tactile Engine线性马达。目前支持《王者荣耀》《王牌战士》《量子特攻》,手机会根据游戏场景会配合相应的振动效果。除了游戏,系统内部适配了多重场景的振动模式,无论是打字、拍照,还是游戏激战。除此之外,realme 真我X7 Pro还配备了支持杜比全景声的超线性双扬声器,以及通过了Hi-Res音质小金标认证,让你享受更高的听歌品质。realme 真我X7 Pro真可谓给用户带了越级的视觉、听觉、触觉三位一体的体验。

充电续航:65W智慧闪充加大电池的全新续航体验

  realme 真我X7 Pro搭载65W智慧闪充技术,采用串联双电芯设计,相对于其他充电方案,手机端没有电压转换,效率更高,能够在38分钟内将realme 真我X7 Pro充至100%。充得快重要,充得放心更重要,realme具备过充保护、过压和过流保护、过温保护、极端情况保护以及内置安全IC芯片等5重安全防护,所以充就完事了。

  realme 真我X7 Pro配备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在手机仅为5%电量下开启超级省电模式,仍可连续使用微信近90分钟。

系统:年轻 活力 全面

  realme UI目前的底层为Android 10,使用过程中可以感受到这个系统已经十分完善,日常使用中基本无卡顿可言,优秀的系统动画配合120Hz的屏幕,滑动起来丝般顺滑。

  realme UI将大自然中高饱和度、高明度的颜色进行合成,给人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同时,realme UI加入对应用图标进行自定义的功能,不但可以自定义图标的轮廓和大小,甚至连图标内部的图形尺寸,都可以随意调整。方的圆的,大的小的,让你实现“图标自由”。

  同时系统也内置了许多有趣且实用的小功能,比如游戏弹幕功能。当你在刺激战场或者王者峡谷冲锋时,社交消息会弹幕的形式呈现,是不是有种追番的体验。微信、QQ等消息也可以小窗回复,让你打游戏时,也不耽误查看消息。

总结

  毫不夸张的说, realme X7 Pro是目前综合实力最强的天玑旗舰产品,个性潮流,极致性能,非常适合追求高颜值、轻薄旗舰体验的年轻人。

  此外,realme X7系列的另一款产品真我X7,其越级性能也成为一大亮点。真我X7首发天玑800U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34万,相比天玑720,整体性能提升28%,并支持5G双卡双待。在充电方面,真我X7还搭载了65W智慧闪充,这也是全球首款搭载65W闪充的千元手机。从整体性能配置来看,真我X7堪称千元段5G最强的闪充手机。


真我X7
  整体来说,realme 真我X7Pro在配置上大胆越级采用了高端旗舰才有的配置和顶级快充,同时以较为亲民的价格;真我X7系列让消费者体验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在设计、使用和性能等层面的全面越级。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