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3操作系统正式亮相!

Android 13加强了对折叠屏手机、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的适配,而且强化了界面设计,可以让不同的应用无缝地适配不同尺寸的设备,用户可以获得更加自然的使用体验。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凌晨,谷歌2022年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Android 13操作系统正式发布,预计今年将有多款机型将搭载该系统。MIUI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宣布,将有几款小米设备支持Android 13 Beta 1操作系统,支持的机型有米12、小米12 Pro、小米平板5和Redmi K50 Pro。

小米表示,开发者可以使用上述几项体验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并且可以试用新API并测试平台变更。目前小米社区已经为上述机型提供了下载链接,为原生Android 13 Beta系统包,其他机型目前请勿下载。开发者在更新系统之前要做好系统备份,以免造成重要数据丢失。

  作为全新一代的操作系统,Android 13最大的更新就是加强了对折叠屏手机、平板电脑等大屏设备的适配。此外,还强化界面设计,可以让不同的应用无缝地适配不同尺寸的设备,用户可以获得更加自然的使用体验。

  Android 13同时也加强了对隐私的保护,它新增了新增照片选择器功能,应用程序只能选择被允许的照片进行反应,而不能访问整个图库。

  总体来看,Android 13操作系统非常符合目前市场的发展趋势。折叠屏等大屏设备的逐渐兴起,急需在系统层面进行深度适配。而且消费者对隐私权也越来越重视,Android 13的用户隐私保护功能也越来越完善。

2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