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5提升iPhone双卡信号强度

iOS 15.5 Beta4版本依旧以修复Bug和优化系统为主。根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升级iOS 15.5 Beta4测试版后,iPhoen的双卡信号得到明显改善。

总有用户反映iPhone的信号不好。虽然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但是也引发不少关注和讨论。不过,iOS 15.5来了,这次更新尤其对双卡双待iPhone用户是一个福音。因为,苹果公司这次注重提升了手机信号强度。

近日 ,苹果推送了iOS 15.5 Beta4测试版的更新,距离iOS 15.5 Beta 3版本刚好间隔一周时间。 据悉,iOS 15.5 Beta4版本更新包大小为520M,更新的版本号为(19F5070b),此次测试版本依旧以修复Bug和优化系统为主。根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升级iOS 15.5 Beta4测试版后,iPhoen的双卡信号得到优化,断流以及网络不稳的情况明显得到好转。

iOS 15.5的升级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在iOS 15.5的前三个测试版中,苹果将iPhone 13系列的基带固件版本由1.59.03升级至1.61.00,猜测由于基带固件的版本更新,苹果可能对iPhone信号的稳定性进行了一些优化。

iPhone信号差更多原因出在外挂基带问题上!希望苹果除了在着重软件升级外,也要针对硬件方面进行升级,包括自研基带等,从而才能彻底改善iPhone的信号问题。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