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2 Premium美版价格公布:999.99美元

索尼于正式公布了XZ2 Premium美版,价格999.99美元(约合6600元),将于7月9日开启预购,7月30日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价格已经达到了1000美元,但索尼还赠送了一副Xperia Ear Duo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国行价格2399元,对比之下XZ2 Premium的999.99美元似乎也可以理解。

XZ2 Premium国行此前也已经发布,将于2018年7月2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装载Android 8.0Oreo系统。价格方面暂时未知,但估计6000元+是跑不了的了。

XZ2 Premium采用了5.8英寸的4K HDR显示屏,尺寸比索尼之前的4K HDR显示屏大11%,且亮度提升30%,同时还支持HDR内容播放,该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X20 LTE的二代Gigabit LTE解决方案提供快速的连接(高达1.2Gbps7),内置6GB内存,配备了3400mAh(标称容量354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

索尼Xperia XZ2 Premium正反两面皆为大猩猩玻璃5,并且采用了3D玻璃工艺,还具备IP65/IP68等级防护,可防水溅防尘,该机有两款色彩可选:炫黑与光银。

借助索尼的Motion Eye功能,Xperia XZ2 Premium视频拍摄具有索尼智能手机中最高的ISO 12800感光度,以及高感光度ISO 51200相片,双摄镜头也支持人像虚化模式,该机还支持4K HDR拍摄、960fps慢动作1080P视频拍摄。前置镜头方面,配备了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

另外,XZ2 Premium的机身尺寸和重量同样引人注目,158×80×11.9mm,重量达到了236g也是没谁了。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