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 5要来了,相约CES 2020大会

索尼公司的PS游戏机一直是玩家关注的热点。有外媒报道,索尼将于1月6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9点)在CES 2020上举行新闻发布会,PlayStation 5将有望在CES 2020上透露更多消息,此前,微软公布Xbox Series X外观,可以推测索尼有望在CES 2020上公布PlayStation 5外观。

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5

有消息透露,索尼在公布新闻稿显示,未来已来,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索尼展示了对未来的独特愿景,将创造力和技术前所未有地融合在一起,以释放新的感觉和情感。

还有媒体透露了PS5的具体配置:PS5的Oberon芯片将提供多达36个Navi计算单元,运行频率为2.0GHz,相当于9.2 teraflop GPU。该处理器还将使用GDDR6内存,带宽为448GB / s至512GB / s。GPU将具有三种模式,从而可以对PS4和PS4 Pro进行内置的硬件仿真。

目前,关于索尼PlayStation 5参数配置方面目前爆料消息不是很多,而上述的曝光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官方后续发布会揭晓。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