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版iPhone手机将于9月份量产

有国外媒体称,苹果将于9月中旬开始生产首批5G版本的iPhone手机。

据悉,2020年,苹果计划在 iphone 上使用高通的5G 技术,转而使用高通的Modem芯片,而不是英特尔的芯片。高通和苹果此前曾卷入一场激烈的法律纠纷,但最终在2019年4月得以解决。

有业内人士表示,预计在2020年推出的所有 iPhone 都将采用5G 技术。所有四款 iPhone 都将采用高通公司的 x55 5G调制解调芯片。X55芯片提供7Gb/s 的峰值下载速度和3Gb/s 的上传速度,实际速度还要取决于运营商网络。该芯片是高通公司的第一个5G 芯片,支持所有主要频段,运行模式和网络部署。

传言称,今年推出的新 iPhone 有望同时支持 sub-6GHz 和 mmWave 网络,这是运营商正在推出的两种不同的 5G 技术。

mmWave 是目前最快的 5G 技术,将用于大城市等密集的城市地区,而 sub-6GHz 网络将更广泛地应用于郊区和城市地区。Sub-6GHz 技术比 4G 快,但没有 mmWave 快,但是相比于 4G 网络来讲仍然是不小的提升。

郭认为,同时支持 mmWave 和Sub-6GHz网络的 iPhone 将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等主要市场上销售,而在其他一些国家,苹果可能只提供Sub-6GHz网络连接的 iPhone。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