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像素?佳能EOS R5s即将登场!

据消息人士爆料,佳能将于2020年底前发布或宣布研发EOS R5s相机,其中宣布研发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综合分析,假如佳能在2020年底只是宣布研发EOS R5s,那么该款相机的最终发布日期可能会在2021年的2月或3月份。据了解,佳能EOS R5s相机将搭载8000万像素级别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具备机身5轴防抖功能。

目前,索尼A7R4相机凭借6100万像素暂居全画幅相机最高像素的宝座,该款相机像素位移多重拍摄模式最终带来的2.4亿像素更是独树一帜。在建筑摄影、静物摄影、艺术品复制等领域,像素位移技术所带来的更高的分辨率为后期输出提供了宽广的空间。

佳能EOS R5s
佳能EOS R5s


如果佳能EOS R5s相机能够在像素位移技术方面有所突破,该款相机将会是一款非常恐怖且强悍的全画幅高像素机型。

佳能EOS R5s相机传闻规格:

  • 8000万像素级别全画幅CMOS图像传感器
  • 机身5轴防抖
  • 不具备8K视频拍摄能力
  • 外观设计与EOS R5相机类似
  • SD(兼容UHS-II)、CFexpress B型双卡槽设计
  • LP-E6NH电池
  • 内置5GHz Wi-Fi
  • 镁合金机身
  • 防尘防滴溅


佳能公司大约在2020年底发布或宣布研发。具体消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新闻。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