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股价涨了! 成交量超过40亿

截止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5.39%,报5.08元,市值203亿元;今日乐视网成交额41.1亿元,换手率29.06%;盘中股价最高报5.28元,距涨停价5.30元仅一步之遥。

乐视网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大风大浪以后,股票在最近经历了逆势反弹,竟然涨价了。

最近,乐视网宣布,员工持股计划也因为公司基本面变化以及乐视控股未履行差额补足义务,被迫提前终止。该员工持股计划的市值从5.1亿元暴跌至1.06亿元,浮亏达到4.05亿元。

乐视股价今日直接以跌停价4.34元开盘,连续第十二个跌停,随后股价开始反弹,截止收盘,乐视网股价上涨5.39%,报5.08元,市值203亿元;今日乐视网成交额41.1亿元,换手率29.06%;盘中股价最高报5.28元,距涨停价5.30元仅一步之遥。今日乐视网解禁2.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5%。 此次获得限售股解禁的,是2016年8月参与乐视网定增的三家机构中邮基金、嘉实基金、财通基金以及牛散章建平所持股份。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