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安卓又要山寨iPhone X?

Android P山寨了iPhone X的顶部凹槽设计。本来凹槽设计就引发了不少争议,这次谷歌却要高调山寨,自然惹来不少争议。

谷歌又要有新动作了。这次,谷歌设计了新系统Android P,这一系统将安装在最新的安卓手机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操作系统可不是纯粹的软件设计,而是要求有一定规格的硬件匹配才行。因为,Android P山寨了iPhone X的顶部凹槽设计。本来凹槽设计就引发了不少争议,这次谷歌却要高调山寨,自然惹来不少争议。

不过,除了凹槽设计以外,谷歌Android P还支持中兴Axon M的多屏设计,以及三星Galaxy的折叠屏设计。而且,安卓P还实现了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而且安卓语音助手也升级了。可见更新之处还是不少的,十分值得期待。

长期以来,谷歌Android占领了中端和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苹果的iPhone占据高端手机市场。这次谷歌的行动,是否是要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挑战,也有可能。

不过一切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在今年5月8日至10日的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将最终发布Android P系统。到时候一切细节自然会真相大白。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