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ia 7 Plus发布,全屏+骁龙660处理器

Nokia 7 Plus 将提供两个版本:4GB +64GB 和6GB + 64GB,价格分别为2299元和2499元。2 月26 日起,4GB 和6GB 同时开启预售,3 月7 日正式开售。

诺基亚的新手机层出不穷。虽然诺基亚的手机业务已经转给了HMD,但是新的消息还是不少。最近有消息称,最新手机诺基亚 7 Plus已经快要上市了。

2299元起 诺基亚发首款全面屏手机Nokia 7 Plus

Nokia 7 Plus的整体造型与Nokia 6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依然采用了北欧极简设计风格,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应用了一块6英寸的FHD+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8:9,相比于传统5.5英寸屏的手机,视野范围扩大了12%,同时屏幕拥有1:1500高对比度和96% NTSC色域,最高亮度超过500尼特。背部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大体风格与Nokia 8相似,材质上,Nokia 7 Plus在全金属机身上覆盖了六涂层,据官方说明,该机在工艺上经过17个小时的26道工艺,才能使整机拥有不错的陶瓷质感。

2299元起 诺基亚发首款全面屏手机Nokia 7 Plus

配置方面,Nokia 7 Plu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拥有14nm制程工艺,处理器比上一代省电20%,集成Adreno 512 GPU,跑分较上一代提升接近一倍。内存上,该机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同时,该机还拥有3800mAh容量的电池,最高支持18W快充技术,极大程度的保障了手机的续航能力。

2299元起 诺基亚发首款全面屏手机Nokia 7 Plus

拍照方面,该机拥有1200万+1300万像素的蔡司双镜头,广角镜头采用了1200万像素,1/2.56英寸,1.4um,F1.75光圈的传感器,长焦镜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1/3.42英寸,1.0um,F2.6光圈的传感器,而前置镜头上,Nokia 7 Plus则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1/3.06英寸,1.0um,F2.0光圈的传感器,并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暗光下可以自动合成2.0um超大像素,能够有效增强画面的亮度和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除了Nokia 7 Plus,HMD还带来了三款手机,其中有Nokia 8 Sirocco、Nokia 1以及Nokia 8110复刻版,Nokia 8 Sirocco拥有精致的设计,紧凑小巧的机身,搭载双视野拍摄、蔡司镜头和精心打造的音频技术,画面更清晰,声音更保真。Nokia 8 Sirocco可以说是迄今为止诺基亚最精致有型的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

Nokia 1拥有诺基亚智能手机体验,搭载安卓Oreo(Go版本),可以轻松获取各种专为Go 版本优化定制的应用,以不超过1GB的运行内存,保证流畅便捷的智能手机使用体验,同时,还将带来经典设计“Nokia Smile”,随心置换手机彩壳,享受不同个性体验。

至于Nokia 8110复刻版,本次重焕新生,能够享受到4G体验,再现标志性曲面滑盖设计,同时,更内置了升级版贪吃蛇,让用户能够找回经典回忆,预计将于今年5月上市,官方售价79欧元(预计人民币615元)。

据悉,Nokia 7 Plus 将提供两个版本:4GB +64GB 和6GB + 64GB,价格分别为2299元和2499元。2 月26 日起,4GB 和6GB 同时开启预售,3 月7 日正式开售。其中,4GB 将在京东、苏宁和天猫电商平台和全国100多个城市的线下门店正式开售;6 GB 在京东开启独家预约和开售。Nokia 7 Plus 将提供两个颜色版本:黑色和白色。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