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和锤子要合并手机业务?目前仅有意向

有内部人士透露,360 手机和锤子科技正在洽谈合并,只是目前尚未达成最终交易。

锤子手机一向是风口浪尖的产物,而360手机却低调得多。不过,总体来说,这两款手机都不是大红大紫的类型。不过这次对这两类手机似乎有了新的希望,因为有内部人士透露,360 手机和锤子科技正在洽谈合并,只是目前尚未达成最终交易。

上述人士说,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和锤子科技CEO 罗永浩对合并一事均有意向,双方在2018年春节之前就已经开始接触。目前双方团队也已经见过面。对于合并由谁主导,现在还不清楚,目前只是双方均有意向,最终能否达成合并还不好说。

而锤子方面的态度十分明确,目前没有得到相关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随后也在其个人微博中回应称,“别瞎猜”,同时他表示有几个重大好消息目前还不能公布。此外,360手机方面回应称,对此事不予回应。

虽然两家厂商都不置可否,但是这样的传闻想必并非空穴来风。或许日后国产手机的格局会有一个不小的变化。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