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更新:支持关闭未成年人直播打赏

快手已经推出“家长控制模式”,在苹果和安卓端均已上线。用户只要点击左侧菜单栏的家长控制模式并设置密码,即可进行开启“家长控制模式”,在该模式下,有“只呈现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内容;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无法进行直播”三条说明。

遭遇一系列批评和封杀的快手目前提供了新的整改方案。这一次是针对保护未成年人的问题。据透露,快手已经推出“家长控制模式”,在苹果和安卓端均已上线。用户只要点击左侧菜单栏的家长控制模式并设置密码,即可进行开启“家长控制模式”,在该模式下,有“只呈现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内容;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无法进行直播”三条说明。

从四月中旬开始,只要用户开启“家长控制模式”,未成年用户发现页将只推荐适合18岁以下用户观看的内容,“我们正在逐步优化、增加未成年过滤内容池,保证不良、低俗内容与未成年人隔绝,同时多推荐一些正能量视频。”

此前不久,快手已经表示严禁未满18岁用户开通直播权限。对于未成年人打赏问题,快手称,通过用户画像技术识别未成年人后,快手将实行全额退款政策。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