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即将翻盘?业务收入大增32%

Surface平板电脑产品的上季度收入有接近11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加了32%。微软执行副总裁表示,这一成绩得益于微软新的Surface产品的推出。

Surface目前似乎沦为了微软死忠粉的选择,不过最近Surface似乎开始打翻身仗了。微软公布的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显示,其全线业务均获得了增长,Azure云平台业务增长率为93%。Dynamics 365增长了65%,Office 365的商业业务增长了42%,LinkedIn则增长了37%。微软整个游戏部门同比增长18%,而其Xbox软件和服务仅增长24%。

Surface平板电脑产品的上季度收入有接近11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增加了32%。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Amy Hood表示,这一成绩得益于微软新的Surface产品的推出,微软预计该数字在第四财季将进一步增长,由于微软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进入2019财年,因此其Surface发布时间会在这个日期之前。

微软将于2018年5月7日开始召开BUILD开发者大会,因此新款Surface系列产品最快将在本次大会上推出,采用硬件的Surface Studio,Surface Laptop,Surface Book和Surface Pro有望更新,除此之外还有备受关注的Surface Phone也有望出现。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