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净利润首次走低

腾讯近期的市场表现却有点不理想,最近控股股价暴跌。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季度财报,其当季利润出现近13年来的首次下滑。该公司表示尚不明确其最受欢迎的游戏业务能否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

腾讯周三晚些时候表示,在恢复快速营收增长之前,该公司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能否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从而在中国市场就其《绝地求生》游戏对用户收费。

在腾讯公布季度财报后,多家券商下调了其目标股价,但分析师对公司前景普遍持乐观态度。

市场研究公司Renaissance Capita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我们看来,从根本上讲,该公司业务一如既往地强劲。管理层表示,正在采取各种举措,以尽快重获增长。”

本周以来,腾讯股价已经下跌了13.5%,在早盘交易中下跌3%至326港元,为一年来的最低点。周三公布财报后,持有腾讯31%股份的南非Naspers公司股价下跌8%。

中国监管机构暂停游戏牌照审批的举措,影响到了亚洲和美国电子游戏公司的股价。

周四,腾讯公布业绩下滑以及对游戏业务的谨慎态度进一步打击了亚洲科技股。

当日,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股价下跌近2%,海力士下跌3.4%,而开发腾讯畅销游戏《捉妖记》(Monster Hunter:World)的日本Capcom公司股价下跌3%。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