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采用旗舰等级纯铜导体:卡达时Cardas Parsec音箱线

 

 

Cardas Parsec音箱线是用来取代Cardas前代中价位Quadlink音箱线。Parsec音箱线虽非旗舰,采用同样运用在Clear旗舰级系列的「匹配传导导体」(Matched Propagation Conductor)。该导体不但采用高纯度铜金属制成,还以功夫龙做为导体的核心,原厂声称这样的设计可以加强线材的透明度、动态以及结像能力。这种设计独特的导体于2010年获得美国专利,原厂将其加以改良,运用在Parsec系列之中,让玩家以更实惠的价格感受「匹配传导导体」的特点。当然,这次介绍的Cardas Parsec音箱线自然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Cardas Parsec音箱线的匹配传导导体装进于灌满空气的尼龙导管中,而尼龙管外再以具有抗静电特性的纤维层包覆。Cardas Parsec音箱线在每个声道的线材中,采用四股导体,而且与包有FEP材质胶布的PTFE空气管呈四角星形互相编绞在一起,而线材的最外层,则以热塑型橡胶材料做为绝缘层,为线材提供弹性。

 

Cardas Parsec音箱线采用Cardas自行制造的端子,共有Y插、香蕉插,还有Cardas自行设计的Maggy端子。可别看上面的Y插与香蕉插看起来与其它厂牌的音箱线端子没什么两样,它们可是采用Cardas特别的「加压铸造法」,以加压方式让端子成形,并让端子导体以及端子的接合处瞬间液化,结合在一起,可以减少端子与导体之间的阻抗变化,让音乐讯号不受减损。

 

 

器材规格

 

外侧线径:0.5吋

介电物质:PFA与空气

导体:4 x 15.5 AWG导体

几何结构:黄金比例截面、四轴编绞结构、李兹线、橡胶绝缘层

标准端子:6mm镀银/铑纯铜Y插

选购端子:9mmY插、香蕉插、Maggy端子

 

【新品速递】专为高阶头戴设计:卡达时Cardas Clear Light耳机升级线

 

【新品速递】李兹线的标竿:卡达时Cardas Clear音箱线

 

【器材测评】滑顺又流畅的音乐飨宴:卡达时Cardas Clear Reflection系列线材


 

敬请点击“阅读原文”

关注微信公众帐号“视听发烧网”,获取更多更新快音响资讯。

添加微信号:sthificom 或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