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入门款式:卡达时Cardas Cross耳机线

 

 

Cardas做耳机线已经好多年了。打从2003年起,很多厂商都还没注意到耳机线市场的时候,Cardas就投身其中。直到今天,Cardas还是有多款耳机线可选,如果您预算有限,Cardas Cross耳机线就是您的最佳升级选择。这款线保有Cardas传统上丰郁、温暖、细节、高度音乐性、久听不累的特性,而且线身柔软有弹性,不至于笨重而难以曲折。特殊配方的PFA外皮非常安静,不怕麦克风效应,即使与衣物摩擦也不易形成噪音。内部导体为99.9999%高纯度的铜导体,表面施加了SPN的镀膜,绞绕成李兹结构,并且采用Cardas最著名的黄金比例结构而成。此外,星状结构设计亦使之屏蔽效果良好,可隔绝外界噪音串入。


不管您的耳机是什么,Cardas都帮您找好了端子,不管您是要用单端还是平衡,耳扩端也有6种以上的端子可选。您想升级耳机线吗?Cardas Cross可以是您的起点。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