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双肩摄影包

这是一篇没有被充值的小评测。最近在单位试用了一下百诺的一款摄影包,总体感觉还不错,有购买意向的可以看看缺点能不能接受后来决定。

 


百诺酷行者Cool Walker LN(以下简称百诺CW LN)是百诺今年在京东上新推出的一款双肩摄影包,从规格上看是百诺之前推出的酷行者Cool Walker 350系列的小改款。目前京东自营售价499元。

百诺CW LNCW 350N规格对比

 

【外观】

百诺CW LN正面,个人感觉造型还是很漂亮的,百诺LOGO显得也不突兀

 

百诺CW LN的两侧,绑带更多的一侧也用来放置三脚架

 

百诺CW LN背面

背部的3个背负模块

百诺CW LN底部

 

百诺CW LN顶部和提手

 

套上包内附送防雨罩后的效果

 

【容纳能力】

对于一款摄影包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其容纳能力了。百诺CW LN采用的是从正面打开后仓的方式,后仓容积标称是2机6镜。我们也对后仓的容积进行了实测。

其中两台相机分别是尼康D850+AF-S 70-200/2.8E FL ED VR和佳能EOS R+RF 35/1.8 Macro IS STM,两侧的镜头则是佳能RF 50/1.2L USM、适马ART 50/1.4 DG HSM等比较粗的定焦镜头,左上角的镜头比较小,是尼康AF-S 20/1.8G,左下角机身右侧的则是防雨罩。可以看出百诺CW LN的容纳能力是非常强的,装入多机多镜没有压力。

 

装入适马SPORTS 150-600/5-6.3 DG OS HSM也是比较轻松的。

 

后仓的左侧是用于放置笔记本的电脑隔层,标称是可放置14英寸笔记本电脑。我们用小米笔记本15.6尝试了一下,结果如图所示,也是可以比较轻松的装进去的。不过个人感觉,百诺CW LN的电脑隔层对笔记本的厚度要比长和宽更敏感一些。测试的这款小米笔记本厚度大概是1.5cm,如果是更厚的笔记本,装入可能就比较困难了。

 

有魔术贴封口,可以防止电脑滑出。

百诺CW LN的前袋,有一大两小共3个物件袋。

包的两侧均可放置水瓶,其中右侧设有三脚架绑位,可以放置一个中等体积的三脚架。

这个位置放一个反折型的三脚架非常合适,高度基本跟提手平齐。演示用的三角架是百诺C1690TB0

 

三脚架放置在侧面的设计优点是不会增加包的厚度,不足就是会造成重心偏移,用户右肩背负的重量更多。

【其他细节】

百诺CW LN采用了防泼水尼龙面料,没有防雨罩时也有一定的防雨能力。

 

▲百诺CW LN两侧的保险绑带。从正面打开的方式会存在防盗的问题,百诺CW LN通过在两侧增加绑带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防止了拉链被拉开或忘记拉上掉落器材等情况的发生。

▲百诺CW LN附送有内置附件袋,袋内可放入防雨罩、电池、存储卡、快门线等容易丢的小物件。

 

百诺CW LN的胸带,可以调节高度,普适性很强。

 

腰带上附有夹子,可以夹住多余的绑带。

 

【总结】

总的来说,百诺CW LN摄影包的做工、设计都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可能有待改进的地方主要是从正面开启的设计以及侧放三脚架。虽然侧面的保险绑带可以弥补这种设计的一些不足,但套上防雨罩后无法拿取包内物品的问题就没有好的解决办法了;侧放三脚架的设计也是优势劣势都很明显。不过瑕不掩瑜,在价格只有百诺CW 350N等高端摄影包三分之二的前提下,容纳能力基本相同,性价比可以说非常的爆表了。对大容量需求比较强烈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