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电压双输出:凯乐KECES P3线性电源供应器

继P8广受好评后,KECES接着推出P3线性电源供应器,以更容易亲近的价格、同样的两组输出,以及同样多种的输出电压,让更多音响玩家可以轻松享受到线性电源带来的好处。

P3的尺寸比P8小一些,重量轻一些,面板省略了可显示输出电压的屏幕,但依然提供两组输出,可同时供应干净的线性直流电给两部器材使用,像是路由器、交换器、机顶盒、DAC、串流播放器…等。P3有二种版本,一是5V/7V/9V + 12V/15V/16V,另一是12V/15V/16V + 12V/15V/16V,每个通道分别提供最高3安培的电流输出。输出插孔旁有电压切换开关,可直接切换电压,使用起来和P8同样方便。

 

P3内部搭载KECES自行绕制的高质量环形变压器,不仅超低纹波,且百分之百静音,不会有任何恼人的震动或哼声,可提供稳定干净的电源。每组输出都配有独立接地,可避免相互干扰的情况发生。铝合金机壳厚度达到3mm,有效隔绝EMI/RFI。另外,P3也配备温度保护功能,以免过热造成损害。

 

 

器材规格

 

KECES P3

型式:线性电源供应器

输入电压:110V-120V/60Hz,220V-240V/50Hz(可切换)

消耗功率:120瓦(全输出)

输出电压之机种: (1) 5V/7V/9V + 12V/15V/16V (2) 12V/15V/16V + 12V/15V/16V

尺寸:220×66×220 mm(宽×高×深)

重量:3.5 kg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