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又回来了!25周年纪念版发布

从资料上看,这款限量版相机的光学结构并没有什么创新,成像质量就不会有什么明显提升了。

LOMO拉玛摄影的经典机型LC-A又复活了。Lomography为了庆祝LOMO25周年,推出了三款限量版机型,包括公司此前大受欢迎的LC-A+相机、中画幅LC-A 120相机以及搭配17mm广角镜头的LC-Wide相机。喜欢LOMO摄影的爱好者,这次又有的玩了。

这三款相机均采用棕色蒙皮外观,并在机身后部刻有专属铭文“No Rules, Happy Mistakes, Analogue Love”,LC-A+和LC-Wide两部相机还将随机附带一个棕色相机皮套子。

为庆祝25岁生日LOMO发布三款限量版相机

有消息称,LOMO三款25周年限量版相机已经开始上市销售,其中LC-A+相机的售价为300美元(约1,899元人民币)、LC-A 120相机售价480美元(约3,039元人民币)、而LC-Wide相机的售价则为440美元(约2,786元人民币)。

为庆祝25岁生日LOMO发布三款限量版相机

为庆祝25岁生日LOMO发布三款限量版相机

LOMO拉玛摄影虽然说比较“过时”,还需要采用胶卷,但是却一直赢得很多爱好者的青睐,几十年经久不衰。国内的LOMO LC-A更是被炒作成了天价。喜欢胶卷摄影的朋友这次又多了几个选择。不过从资料上看,这款限量版相机的光学结构并没有什么创新,成像质量就不会有什么明显提升了。情怀,有的时候是不能苛求的。

4 条评论

  1. Excellent post. I used to be checking continuously this weblog and I’m impressed!
    Very useful information specifically the last section :
    ) I deal with such information much. I was seeking this particular information for a long time.
    Thanks and good luck.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