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Q的2.1亿用户瓜分了18亿个红包

2.1亿腾讯QQ用户参与走运红包,共抽中17.9亿个QQ走运红包。抽取QQ走运红包的用户共走了3.4万亿步,约等于22.4亿公里,可以往返地球火星20次。

2018年春节的数据显示,2.1亿腾讯QQ用户参与走运红包,共抽中17.9亿个QQ走运红包。这一数字包括现金和卡券。抽取QQ走运红包的用户共走了3.4万亿步,约等于22.4亿公里,可以往返地球火星20次。

今年春节,QQ玩起了“走运红包”,根据运动步数来抽红包。数据显示,在除夕当天19点到23点半活动时间内,共有1.66亿人参与走运红包,共抽中走运红包6.09亿个,包括现金和卡券。在参与的用户中,被称为佛系青年的第一批90后抽中走运红包比例最高,达到71%。

这还不算完,现在QQ有统计出了大年初一-初三3天的QQ走运红包大数据。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