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再加价300亿美元就卖给博通

如果博通能够将收购价格增加300亿美元,即提升到1600亿美元(包括债务),那么高通愿意坐下来与博通谈。

博通收购高通的消息公布之后,却出现了反转。因为高通果断拒绝博通收购,理由是出价低了。外媒认为,这是一场半导体巨人之间的“收购”与“反收购”拉锯战争,而且已经持续了近4个月。不过,但高通方面的态度已经发生了明显转变。有消息人士透露,高通在态度上已经不再反对被博通收购,但是对于收购价存在异议,如果博通能够将收购价格提升到1600亿美元(包括债务),这比最初的1300亿美元的价格增加了300亿美元,那么高通愿意坐下来与博通谈。

高通松口了:收购价1600亿美元 就有的谈

至少截止到目前,高通和博通两家公司高管僵持不下,计划于3月6日举行股东大会,届时的投票将成为一个重要的事件,可能会打破潜在交易的僵局。不过目前来看,“高通公司并不打算在3月6日举行原定的股东投票表决”,Broadcom周一在声明中表示。

不过,再加上300亿美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到底博通愿意不愿意花钱,还要再看情况。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