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3支持调整CPU性能,调整电池续航时间

用户可以选择不这么做让CPU继续全速运行。如果选择全速运行,那么设备则会跳出设备无法提供峰值电量而将可能出现意外关机的提示。

苹果的“降频门”搞得苹果焦头烂额。不过苹果方面表示,由于电池会随着手机使用年头的增长而变差,所以它在性能达到峰值的时候无法提供设备所需的电量,此时,手机就可能会发生重新启动的情况。针对这种现象,苹果公司决定在即将发布的iOS 11.3中加入一个叫做“电池健康(Battery Health)”的功能。用户可以在设置-电池下找到。

只要打开“电池健康”之后,用户可以看到两个选择,分别为“最大容量(Maximum Capacity)”和“峰值性能(Peak Performance Capability)”。

其中有一个选项:最大容量 – 它将显示一个百分比,更低的容量将意味着更短的使用时间;

还有峰值性能 – 它将告诉用户CPU是如何运行的,如果设备电池状态健康那么它将会显示“你的电池目前支持常规峰值性能”的提示。如果电池寿命状态不好则会显示“由于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电量,这部iPhone已经开始出现意外关机的情况。”这意味着此时的设备需要降低CPU,不过用户也可以选择不这么做让CPU继续全速运行。如果选择全速运行,那么设备则会跳出设备无法提供峰值电量而将可能出现意外关机的提示。

根据苹果方面的说法,iPhone在进行了500次正常的完全充电之后其电池容量将会降至80%。因此,如果用户想要保持iPhone不降频,就难保自己手动设置一番了。当然,后果自负。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