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美国裁员50%?地点在芝加哥

联想官方对裁员细节进行了否认,称本周计划缩减摩托罗拉在芝加哥地区的业务,本次裁员人数还不到联想全球员工总数的2%。

有外媒报道,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将在美国地区进行裁员,首个裁员地点是芝加哥。有关人士透露,摩托罗拉公司已经通知半数芝加哥员工,它们在公司的最后一天工作日是4月6日。但是,联想似乎对这个消息并不认可,而且表示,一次裁员超过一半的行为是不可信的,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多。联想在声明中称,从2017年年底开始,我们计划未来几个月对全球资源进行整合,本周我们计划缩减摩托罗拉在芝加哥地区的业务,本次裁员人数还不到联想全球员工总数的2%。

联想还表示,本次裁员不会影响到摩托罗拉旗舰Moto Z系列的研发工作,未来几个月摩托罗拉旗下的Z系列智能手机将跟消费者见面。似乎对于这次裁员,联想一直在竭力淡化。此外,联想并未提及Moto X系列取消一事。据Android Police报道,由于智能手机业务未能实现盈利,摩托罗拉计划取消Moto X系列产品线,未来我们不会看到Moto X5的发布。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