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又遭微信封杀,朋友圈自动屏蔽其短视频

这次,抖音又遇上了麻烦,连微信朋友圈都开始排斥抖音了。目前已经有网友证实,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抖音短视频分享的内容。而且,有媒体记者进行了测试,确实存在这种情况。

抖音最近弄出不少消息,之前被新浪微博封杀,后来沸沸扬扬被新浪回应说早就终止了合作。这次,抖音又遇上了麻烦,连微信朋友圈都开始排斥抖音了。目前已经有网友证实,微信朋友圈疑似屏蔽抖音短视频分享的内容。

而且,有媒体记者进行了测试,确实存在这种情况。此外,前段时间,抖音上一名武汉男子拉上2岁女童,在模仿抖音视频“拉起孩子翻转180度”这一高难度动作时,突然失手,孩子一头栽在地上。结果,女童脊髓严重受损,上半身暂时无法行动。

有评论人士对抖音最近播出的短视频进行了质疑,因为其中一些有争议的视频引起了部分用户的抵制。或许新浪微博和腾讯微信都收到了这些影响。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