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在中国终于可以支持打电话了

目前在中国大陆,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和长沙最先推出苹果手表通话服务,用户只要与中国联通号码绑定后即可使用。

Apple Watch苹果手表已经红了很久了,但是不能单独通话功能有点小遗憾。不过,苹果通过官方微信等渠道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在中国大陆地区能打电话了。而实现这项功能的技术手段,是中国联通在3月7日于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和长沙6个城市实行的e-SIM卡试点运营。

目前此服务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郑州和长沙最先推出,用户只要与中国联通号码绑定后即可使用。其实就在今年3月初,中国联通地方分公司便宣布了该功能的开通,而这次苹果的官方宣布,可以让因通话功能一再跳票感到失望的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放心了。

这样一来,苹果手表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能否再上一个台阶,估计会很有希望。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