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死拼手机拍照,全屏Essential Phone要来了

这是一款无边框全面屏旗舰手机Essential Phone(PH-1),这款手机拥有5.71英寸的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84.9%,机身背部是陶瓷材质,整体观感极佳。

安卓之父一直没有闲着,之前广泛关注的Essential在智能手机领域相当独特。这是一家由Android的创始人之一Andy Rubin初创的智能手机公司。该公司继而成为独角兽创业公司:估值甚至在其创收之前打破了10亿美元。

去年,其打造了一款无边框全面屏旗舰手机Essential Phone(PH-1),这款手机拥有5.71英寸的显示屏,屏占比达到了84.9%,机身背部是陶瓷材质,整体观感极佳。

随着新机的发售,其部分问题也逐渐显露了出来,比如——相机表现不佳。自推出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将PH-1的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目前已经升级到了Android 8.1。对相机进行了大量改进,但它们还不足以将Essential手机的相机与其他2017旗舰相机相提并论。

据外媒gsmarena报道,日前内部人士表示,该公司已经听到关于相机方面的“投诉”,并正在努力改善相机。

总的来说,我们遇到的一问题是我们相机的质量,我们非常期待通过我们的下一代产品来改进这一点…

– Essential工业设计主管Linda Jiang

截止至目前,Essential没有透露关于PH-1继任者的更多消息,但目前可以确认,Essential Phone的第二代产品正在打造中。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