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需要时间。微博:欠的钱一定还

金立副总裁俞雷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欠供应商和媒体的钱都会还,希望大家给金立点时间,不要落井下石。

金立手机的日子也不好过。之前冯小刚夫妇的捧场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明显的作用,如今更是连资金链都要断了。正是由于这样的状况,金立手机深陷债务危机,不得不以裁员自救,更有报道称金立曾投入了60亿广告费用于明星娱乐营销。对此金立副总裁俞雷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欠供应商和媒体的钱都会还,希望大家给金立点时间,不要落井下石。

gionee yulei

以下是金立副总裁俞雷的微博正文:

广告费呢,确实欠了媒体,但个别媒体也没必要以死相逼吧,我们无论对媒体还是内部会议,这个观点是非常明确的,给金立时间,供应商的钱和媒体的钱都会还的。60亿广告费用,给了明星娱乐营销?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算出来的?营销费用包含国内国外的销售和市场费用,展台,门头,柜台,促销活动,代理商销售折让,补贴等等等等和空中广告,广告只是其中小头。金立的资金链危机是突发性的,银行再有钱,挤兑也会倒闭呢。金立在积极生产自救,对金立好不是你的义务,但做人起码不能落井下石吧?金立历史上有过不少危机,每一次都挺过来了。我们还在,我们还会继续超级续航!我再说一次,不实报道是你的事,但我们会努力,请多多谅解,多多支持金立!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