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中美贸易战殃及高通收购NXP

高通正等待中国监管机构批准,以便与荷兰竞争对手NXP半导体公司合并。中国是高通所需9项批准中的最后一项,并且已经导致该公司撤回并重新提交申请,以便争取更多时间。

有美国媒体报道,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近日公开表示,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正在阻碍其收购NXP半导体公司。但他乐观地表示,这种情况可能会及时改变,并最终敲定NXP交易。莫伦科普夫日前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并非进行收购交易的绝佳环境。但在90天时间内,情况可能会非常不同。”

目前,高通正等待中国监管机构批准,以便与荷兰竞争对手NXP半导体公司合并。中国是高通所需9项批准中的最后一项,并且已经导致该公司撤回并重新提交申请,以便争取更多时间。莫伦科普夫表示:“我认为,对于世界其他国家批准的某些东西,中国却没有批准,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情况。对中国来说,完成这笔交易是一件好事,我有信心交易能够获得批准。”

随着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日益加剧,高通已经陷入困境,半导体行业被认为是最容易受到监管行动影响的科技行业。

但莫伦科普夫乐观地认为,“中美之间的真正谈判”将对高通有利。

他还说:“真正的讨论往往会促进和解,导致敌对行动的结束。我认为现在可能就是这种情况。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达成和解,但我们已经为此做好准备。”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