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黑莓全键盘KEYtwo亮相工信部

该机将搭载一块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推测将是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并辅以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

黑莓手机曾经是智能手机的王者,这样却成了一个带有浓烈情怀色彩的品牌。近日,黑莓一款新机在工信部亮相,有意思的是,在全面屏当道的今天,黑莓仍然打算推出一款带有实体全键盘的手机。

据了解,这款黑莓手机可能将命名为黑莓KEYtwo,从名称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明显就是去年推出的黑莓KEYone的升级版。不光在名称上,就连外观还是整体延续了KEYone的设计语言,最直观的不同就是KEYtwo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

黑莓, Blackberry, KEYtwo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一块主频为2.2GHz的处理器(推测将是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并辅以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随着这款手机已经亮相在工信部,想必距离正式上市应该已经不远,对于这样一款具有浓烈情怀色彩的手机,各位黑莓粉是否会买账呢?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