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搜狐视频明年将盈利

从2017年年中搜狐开始逐步缩减头部天价视频的购买;鉴于一方面内容成本降低,一方面广告收入在复苏、收费保持稳定,所以本季度亏损持续减少。

搜狐网曾经是当年的门户网站的王者,如今似乎越来越边缘化。今日发布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搜狐营收为4.86亿美元 ,较2017年同期增长5%,较上一季度增长7%;净亏损为4,8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大幅缩小。

鉴于大幅缩小的现实,张朝阳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季度搜狐财报最大的特点在于视频业务的亏损减少,促使了整个集团的亏损缩小。

张朝阳表示,从2017年年中搜狐开始逐步缩减头部天价视频的购买;鉴于一方面内容成本降低,一方面广告收入在复苏、收费保持稳定,所以本季度亏损持续减少,这次视频亏损大约是3500万美元,而去年二季度是亏损1亿美元。张朝阳表示,按照目前趋势,预计视频将在明年会实现盈利。

搜狐网已经不再是大家首选的门户网站,虽然搜狐在其他领域或有一些建树,但是能否再次成为互联网的王者,前景依然不清晰。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