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Android P 测试版手机

一加6不光在硬件方面有着绝顶配置,同时其外观设计也十分出彩。持机用户可在一加官网下载安装基于Android P的氢OS公测版进行尝鲜体验。

一直以来,一加手机在Android大版本更新方面的跟进速度绝对堪称翘楚,这不,基于全新Android P(9.0)的氢OS公测版第一版更新也于日前推出,一加6的用户即日起便可下载更新尝鲜啦!

本次更新,除了带来Android P本身的一些功能与改进外,基于Android P的氢OS公测版还拥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视觉风格。比如支持自定义选择主题强调色,以及增加了全新的Android 9.0导航交互方式。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系统中的勿扰模式功能也更加完善,勿扰行为和时间都交由用户自主定义。备受用户好评的游戏模式也升级到了全新的游戏模式3.0,不仅通知提醒更轻,而且还有三方应用来电悬浮提醒,在拥有沉浸式游戏体验的同时也不错过重要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公测版虽然能体验最新的Android P,但部分第三方APP尚未推出Android P的适配版本,可能出现当前版本不兼容的问题。此外,作为公测版第一版,也会带来相关bug,如部分功能暂不支持、部分APP概率性闪退等问题,需谨慎刷机。

作为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性能怪兽,一加6不光在硬件方面有着绝顶配置,同时其外观设计也十分出彩。持机用户可在一加官网下载安装基于Android P的氢OS公测版进行尝鲜体验。

1 条评论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