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了5亿美金,苹果双喜临门

省了5亿美金,苹果双喜临门

之前沸沸扬扬的官司终于有了了结,苹果公司可以松一口气了。最近,美国法院裁定苹果公司无需向威斯康星大学赔偿5亿美元侵权费。

之前,苹果公司与威斯康星大学之间的纠纷可追溯到2014年1月份。当时威斯康星大学基金会指控苹果公司侵犯了他们在1998年获得的一项专利,该专利可提高芯片的效率。

对于这项指控,苹果公司称这项专利没有被批准,所以是无效的。因此苹果选择提出了上诉,今天上诉法院给出了上述裁定。美国上诉法院称,苹果不存在任何侵权行为,从法律角度讲,苹果必须赢得这场官司。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苹果在与高通的纠纷中胜出。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审判员Thomas Pender周五表示,苹果手机中使用的电源管理技术确实侵犯了高通的专利,但驳回高通提出的禁止采用英特尔芯片的iPhone进口到美国市场的请求。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