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器和SD卡,来做几个小测试!

作为资深键盘器材党,ET来给大家说说怎么坐在办公室里做测试……

 

佳能EOS R USB充电测试

测试设备:小米6口60W充电器,两根C2C线,POWER-Z KT001测试表

结束方式:相机提示充满自动结束
测试结果:

完整充电时间约2小时17分,共充入能量13.92Wh(LP-E6N标称14Wh)。最大充电功率7.39W(约5.1V 1.45A),可以保持约1小时37分钟(此时充电约86%)。也就是说,如果赶时间用的话,充电1.5小时是效率最高的

 

 

存储卡视频兼容性测试

通过测试只代表ET拿到的批次,和测试时的设置、拍摄环境没问题。不代表你购买的或者实际拍摄中肯定不会出现问题。但如果ET的测试中遇到问题了,那就要注意搭配了。

 

金士顿CANVAS React 128GB SDXC(厂商送测),实测读取速度约92MB/s,写入速度接近80MB/s。在佳能5D4(4K 500Mbps)、索尼a7III(4K 100Mbps)上都可以顺利完成录制。不能支持松下GH5的4K 400Mbps码率格式【这个卡不支持V60规格,所以无法长时间录制也是很正常的】,在佳能EOS R上出现过很快中断的情况,但有时候也能一直录制很久

▲产地是台湾,存储卡后面印刷的文本有N0707-003.A00LFTS 8174659 B0707-003.A00LFTS

 

三星EVO PLUS 128GB UHS-I Micro SDXC卡(就是之前京东109.9元秒杀的那个),实测读取速度约92MB/s、写入速度约86MB/s。在佳能5D4(4K 500Mbps)、佳能EOS R(4K 480Mbps)、索尼a7III(4K 100Mbps)上都可以顺利录制。不能支持松下GH5的4K 400Mbps码率格式【这个卡不支持V60规格,所以无法长时间录制也是很正常的】。

 

产地是菲律宾,存储卡后面印刷的文本有MB-MC128G MBMCDGVGQAFW-T  KNF OF XLAK82 

 

雷克沙UHS-II 1000x 64GB SDXC存储卡(有经销商说不支持索尼a7III、松下GH5的),实测在佳能EOS R(4K 480Mbps)、索尼a7III(4K 100Mbps)上都能顺利录制。在佳能5D4(4K 500Mbps)和松下GH5(4K 400Mbps)出现过很快中断的情况,但有时候也可以一直录制很长时间,感觉有些迷。

 

▲产地是韩国,存储卡后面印刷的文本有L050603 00502-V60-64GBML

 

说实话,我都已经怀疑自己做这个测试的意义了……

 

(全文完)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