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表现颓势:撑不住华为Mate 20的进攻?

  尽管iPhone XR拥有许多iPhone XS系列才拥有的旗舰特性,例如A12仿生芯片、Face ID、双立体扬声器等,而且国行起售价才6499元,但分析师此前的预期并没有如期而至。

 

  自从iPhone XS、XR上市以来,苹果面临着中国市场需求量持续下降的窘况,所以分析师纷纷下调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同时在过去10月安卓旗舰发布大潮来临时,iPhone在网上的搜索量也在持续下降。

  比如,著名分析师郭明錤预估iPhone XR的出货量将下调30%,而且主要原因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冲击。虽然在美国市场,华为Mate 20系列并没有任何作为,但在欧亚大陆上,对XR的冲击可谓是一波接一波。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认为,新发布的三台iPhone相对于华为Mate 20系列来说,后者在三摄、窄边框以及丰富的色彩组合,会比较吸引消费者去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面部识别供应商Lumentum也下调了预期业绩,按照他们的说法,主要是一家主要大客户订单量减少(疑似指苹果)。看来现在iPhone XR有当年iPhone 5C的“风范”了,各位看官觉得如何呢?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