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西雅图天际线,只需要找个街心公园

始建于1869,

美国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西雅图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北部的太平洋沿岸,西临奥林匹克山脉,东临华盛顿湖。该市距离加拿大与美国边境约174千米。


西雅图始建于1869年12月2日,得名于西雅图酋长。西雅图在航天、计算机软件、生物信息科学等高精尖处于领导地位。1995年,西雅图被《货币》杂志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1996年被《财富》杂志评为“最佳生活工作城市”,1998年被公认为美国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照片中的太空针塔是西雅图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兴建它耗时一年,是为了1962年举行的世博会而建设,而世博会期间太空针塔共迎接了230万游客。太空针塔高184米,顶层距离地158米,建成时曾是美国西部最高的建筑之一。


远处的山是瑞尼尔火山,距离西雅图54公里,今后我们还有机会详细介绍它。


机位与时间

这处叫做Kerry Park的小公园在太空针塔不远处,其实说是公园,不如说是个小型观景台。


在这个机位拍摄,推荐冬季前往。此时树木没有茂盛的枝叶,不会对拍摄主体造成太大遮挡。至于拍摄时间,还是傍晚最合适。

拍摄设置


构图:实话说找一张冬季拍的图还真不太容易,我推荐构图时机位再往右转一点,现在的瑞尼尔火山位置有点挤,塔也偏中心了一些。

 

曝光:傍晚用长焦拍摄建议使用三脚架。具体拍摄参数:1/10s;F7.1;ISO200,仅供参考。

 

对焦:对焦在太空针塔处即可。

 

拍摄建议:机位距离天际线较远,这里用长焦拍摄最合适。



器材推荐

适马60-600mm

顺便还能拍拍太空针塔特写!



更多详情与器材租赁选择请点击下方小程序:



大片随手拍

★更多好机位★

从星夜石头城到泽普金湖杨,

携索尼24GM南疆深度体验!

金门大桥,

10万吨级钢铁巨兽

红叶狩上岚山,

妙不可言

雷神之井,

通往异世界的地狱之门

美国西部的华盛顿,

有个瀑布值得一去


想去哪拍,

有没有心仪的目的地?

请留言告诉我

没准下期就看见了哦~

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