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登场,搭载环形柔光灯和夜视摄像头

昨天,努比亚刚刚发布了全新双屏操作功能,今天vivo就正式推出了NEX双屏版,将双屏手机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命名NEX双屏版并不是NEX的第二代产品,与之前采用升降摄像头的NEX是完全独立的项目。vivo想把“NEX打造为一个具有探索性质的产品系列,所以才会把应用新设计、新技术的产品统一叫做NEX。

 

设计:NEX双屏版上手后的第一感觉是温润如玉。副屏上方是由16颗微型RGB组成的环形炫彩灯,既能玩光效,也能在自拍时候提供一个环形补光效果,是将美观、趣味、实用融合在一起的好设计。和之前的努比亚X一样,NEX双屏版也采用了对称式按键,但因为是屏下指纹方案,所以没有做边框对称双指纹。

 

 

双屏除了尺寸外,NEX双屏版的两块屏幕规格基本相当,并没有刻意区分主副屏幕的意思。和努比亚X类似,NEX双屏版也提供了双屏多任务、双屏触控等功能。“帮拍模式”应该是男生、女生都很喜欢的功能 —— 女生能获得自己满意的照片,男生也不会为水平不够、角度不好、审美不高等问题受到责备了。 

 

 

解锁除了最新一代的光电屏下指纹外,NEX双屏版还搭载了TOF零光感人脸识别。vivo之前已经展示过TOF技术了,这次是将它量产化。相比结构光方案,TOF的采样数又增强了10倍,从而让解锁、面部支付更加安全。

 

 

三摄:NEX双屏版采用了1种比较特别的三摄像头方案,3个摄像头分别是主摄、TOF副摄和夜视副摄。其中主摄采用1/2.56英寸CMOS,具有2PD对焦和光学防抖,可以在弱光环境下使用超过12张照片进行多帧处理。TOF副摄不仅能实现人脸建模、AI美颜,还可以用来做实物尺寸测量。最后,夜视副摄是一个210万像素的“大颗粒”(单像素尺寸2.9μm)安防型CMOS,大大拓展了手机弱光视频的拍摄可能性。

 

 

 

NEX双屏版目前只有一个规格2种配色,10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售价4998元。完整的配置信息如下:

 

(完)

打开支付宝首页搜索566 618 664可以领取红包

2018年12月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满15次(无需连续)

即可瓜分15亿奖金,最高领取18888元的红包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