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屏即将退休?iPhone将启用全面屏

苹果一直以来都想在新iPhone中干掉刘海。根据消息人士最新透露,真正的全面屏iPhone 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推出,在今年秋季将要发布的四款iPhone中,高端机型将会搭载屏下指纹,并且没有刘海,成为一块纯粹的“全面屏”。

取消全面屏

 

此前就有专利图流出,苹果将会在2020年的高端iPhone中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与此同时,还将移除 Face ID 功能,增加屏下指纹识别版本的 Touch ID。

iphone刘海屏

无论是屏下指纹还是全面屏,怎么有一种安卓的味道了。其实也不是苹果像安卓,只是这几年安卓比苹果先推出了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苹果还在做刘海。不是苹果没技术,而是想把技术做成熟在放出来,相信苹果的全面屏和屏下指纹一定会有新的体验。

早年间苹果引领风潮的时候,像指纹解锁,Face ID之类的,安卓也紧接着模仿并制作,随后探索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我不认为苹果在全面屏上落后了,实际上苹果肯定早就想到了,只不过还是想真正做好才发出来。随着近几年科技的发展和产能的提升,给了安卓在全面屏上很多机会。

我认为用户在意的不是谁快,而是哪家的全面屏更好用。一个隔着一张卫生纸随便一个人都能解锁的屏下指纹手机,不要也罢。

快来抢沙发!

欢迎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公开


*